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就业扶贫

    苏宁电器枣庄店向我市残疾儿童捐献善款






       2011年12月26日“苏宁阳光,情暖中国——苏宁21周年庆暨1+1阳光行社工志愿者行动”仪式在枣庄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举行。21年来,苏宁电器不断做大做强,已发展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苏宁电器枣庄店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本着优秀的社会价值观,积极参与枣庄的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这次活动苏宁电器枣庄店通过枣庄市慈善总会向残疾儿童捐献了2万元善款,并与枣庄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结成对子,建立了社工志愿者活动基地。
     
        参加捐赠活动仪式的有市残联张华副调研员,苏宁电器枣庄店的社工志愿者们和康复中心的教师孩子代表。张华副调研员要求接受捐助的康复中心要认真管好、用好慈善资金,做到公开透明,确保专款专用,让捐款人放心,让社会放心。枣庄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的杨爱芳主任介绍了康复中心的残疾孩子康复及学习的情况。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向客人表演了他们学习的儿歌及唐诗。会后社工志愿者们走进康复课堂和聋孩子一起跳舞做手工,使这些不幸的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录入时间:2012/12/13 Hits: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