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自强风采

    张晓雨喜获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一等奖

    张晓雨独奏《梦风》

     

    由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国残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福建赛区的比赛,日前在福州落幕,我区选送的选手张晓雨喜获一等奖。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共分北京、福建、湖南和甘肃四个赛区。在福建赛区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江苏、山东、安徽、上海、浙江、江西、海南和副将的920多名残疾人演员齐献佳艺。经过国内著名文艺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严格公正的评选,由市中区选送市残联推荐的张晓雨表演的二胡独奏,从88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器乐类比赛一等奖。

    我区视力残疾学生张晓雨,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近年来,在多项比赛中都取得优异成绩,09年获得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银奖,10年夺得第三届全国盲人歌手器乐比赛第二名,多次受邀参加腾讯年会演出,在这次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中更是拔得头筹,所表演的二胡独奏《蒙风》是我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节目,不仅为我区争光,更为省、市赢得了荣誉。

     

    录入时间:2014/2/28 Hits: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