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聚焦

    市中区召开2014年全区残联工作会议

     

    2014227日下午,在区招待所三楼召开全区2014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戴维国出席会议,全区11个镇、街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及残工委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杜建主持。

        会上,孙奔理事长回顾了2013年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印发了《市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中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关于印发市中区残疾人“整体赶平均、共同奔小康”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最后,戴维国区长高度评价和肯定了区残联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4年残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加强领导,强化配合,形成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工作合力。孙奔理事长做总结部署工作

     

    录入时间:2014/2/28 Hits:1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