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市中区残联开展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启动仪式暨公益捐赠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520,市中区残联在龙山路街道辛庄社区开展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启动仪式暨公益捐赠帮扶活动。全区残疾人志愿者、11镇街残联理事长及残疾人受赠代表60人参加。

    活动现场,市中区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向辖区内残疾人家庭及社区残协代表捐赠5D冷暖移动空调30台。据统计,今年助残日期间将为全区残疾人、基层残协累计捐赠5D冷暖移动空调370余台,帮助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工作者清凉过夏。现场为区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设置了爱心义卖展台,共义卖多彩非遗40余件。同时,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助残志愿者们就康复救助、教育就业、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惠残政策法规提供面对面的咨询答疑服务。最后,全体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辛庄社区残协基层组织建设。

    录入时间:2023/5/22 Hits: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