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市中区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3月2日上午,市中区残联联合区人民医院、惠耳听力公司专家在矿区街道东井社区开展第24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活动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活动中为现场群众提供多项志愿服务。一是普及听力保护与听力残疾预防等知识,讲解惠残政策,发放科学用耳、护耳宣传材料及惠残手册400余份;二是区人民医院专家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现场共为100余人次提供咨询服务;三是邀请惠耳听力公司技术专家为现场群众提供助听器使用、维护和保养知识咨询,为有需求的听力残疾人免费进行助听器调试维护,对在场的听力障碍者免费义诊。

    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既可以普及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又可以提高群众特别是儿童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发生。全区11个镇街残联分别在辖区设立宣传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爱耳护耳知识讲座等活动,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录入时间:2023/3/3 Hits: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