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市中区残联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 > 基层信息

    龙山路街道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会议

     

     

    9月22日上午,龙山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龙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林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慧中同志、办事处副主任黄平同志及残疾人工作、残疾人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龙山路街道街道残联副理事长陈岩岩向大会做了残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街道残联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街道残联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选举产生了龙山路街道第八届残联主席和出席市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举出了龙山路街道第八届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市中区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议最后,叶林同志对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残疾人代表表示祝贺,肯定了街道残联的工作成果,并提出新当选的残联班子要努力提高高服务水平,切实当好联系政府与残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多为残疾人解决困难,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录入时间:2022/9/23 Hits:3413